啾九

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召唤师×李白]


♟看前须知:
1.cp:召唤师×李白!召唤师×李白!召唤师×李白!!
2.召唤师没有明确性别,但是女孩子也是GB
3.基本就是想写潇洒不羁的白白无意识可爱撩人的一面(不是
4.看了  @铃连酱 的文有感而发

李白抬起头看着对面有些局促的人。
他刚刚苏醒,身体都还有些不灵活,可是还能记得对面的人是他的召唤师,是他要为之奋斗的人。
李白目光温柔,笑的潇洒而调皮,我的召唤师大人,早上好啊。
对面的人顿时目光亮了起来,他兴奋的拉起李白的手,又很害怕李白会反感赶紧松开了,又赶忙偷偷去看李白的反应。
李白丝毫没有在意,反而又向前凑近了几步,笑意盎然,不要那么拘谨吗,我的召唤师,以后我们可就是并肩战斗的朋友了。
那人似是完全被青莲剑仙给迷惑了,呆呆地不经大脑地开口问,我能抱抱你吗?
话一出口又像是反应过来一样,不,不是,我的意思是……
李白调皮地笑笑不说话,在对方有些泄气的时候走上去拥住那个人,当然可以啦。
青莲剑仙身上真的是带着酒气,却是令人迷醉的酒香。
召唤师把头埋在对方脖颈处狠狠吸了一口,手臂的力度不由自主加大了。我的。李白。

今天的工作完成的不顺心,连带操作也连连失手,被人骂也就算了,偏偏看不得的只有一件事,自家李白拄着剑无可奈何倒地的样子令人心疼的要命,打完又一次后,召唤师想了想还是把李白叫了出来。
李白看着那人委屈又歉疚的样子又想起刚才峡谷里自己被三杀四杀五杀就能猜出点一二了。
李白刚想开口安慰,那人就扑了过来,他一个没站稳被那人狠狠扑倒在地,召唤师把头埋在李白脖颈间来回蹭着,有些干裂的嘴唇的不停磨擦着剑仙耳边细嫩的皮肤,李白一边觉得不太妥当,却还是不忍心推开身上撒娇的人。
李白,李白,太白,小白,白白,那人的称呼越来越奇怪。
若是平时的李白一定是一边调笑一边假装嫌弃地推开对方,不过现在他只是温柔的笑笑,任由怀中的人抱紧自己。
召唤师大人已经很厉害了,毕竟对方的段位还比你高呢,你能和他周旋那么久,太白都要赞赏你了。
真的?召唤师眼一抬,看着对方好看的眉眼璨若星河。
真的。
那你变成狐狸的样子,让我摸你的耳朵摸一晚上我就信你。
过分了啊,都跟你说了耳朵摸不得的。
你还是不是真心的。你骗我,呜呜。
你都多大了还哭。李白无奈地笑了笑,变成千年之狐的样子,乖乖地把耳朵凑到召唤师面前。
好了,好了,快摸吧。
召唤师却没下手,那人盯着李白的侧脸仔细看了看,你刚才,他像是发现了重大新闻一样,是不是脸红了。
哈?当然没有啦。他有些不自在地摸了摸脸,你该不是眼睛坏了吧,都叫你要适当休息啦。
召唤师没有再继续下去,手指捏上了柔软的狐耳,脸埋在李白的脖颈间,手也过分地搂住了对方的腰,笑的分外满足。
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好呢,召唤师又深吸了一口气,开心地想。
是我的就更好了。

你一直玩游戏会对身体不好的。李白轻叹一声,温柔的摸了摸召唤师的头发,那人死死抱着他,嘴里还不依不饶,你赶我走?
我哪有,李白挑挑眉,我可是天天盼望着你来啊。
真的?对方眼睛亮了,更凑近了李白,我就知道你舍不得我。说完又期待地看着李白的反应,对吧对吧。
对。剑仙大人笑了,眉眼弯弯,我舍不得你。
真的很好看。他为什么会这么好看呢?召唤师呆呆地想,身体本能地凑上前,李白被对方紧紧搂着,也习惯了那人说着说着话就动手动脚的习惯。
却不曾想,一个吻轻柔的落在了脸颊边。
短短几秒又瞬间分开。
呜哇,等等你听我解释,我我我,不是,不,是我想,我想……
李白仅仅是愣了一下,然后又笑嘻嘻,我没有在意啦,召唤师大人,别这么紧张,不知道的还以为李某在非礼你呢。
你不生气吗?
我为什么要生气?
召唤师小心翼翼抬起头,看了看对方确定对方真的没有在生气后,吸了一口气,用力握住了李白的手,声音是带着紧张的颤抖,语气却很坚定。
那我再亲你一下,应该没问题吧。
李白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那人的吻已经落在了嘴上,带着些许急迫和不敢置信的颤抖,李白内心突然一片柔软,闭上眼给出了回应。
召唤师愣愣地看着对方近在咫尺的精致面容,满足地又咬住了对方柔软的下唇。

李白,你家的召唤师是不是好久没上线了。
李白叼着草,漫不经心地应了一句,好像是吧。
怪不得你最近干什么都没有精神。
呵呵,怎么?想挑战我?来干来干。
青莲剑仙不在意地笑笑,却不自觉的捏紧了腰间的酒壶。
那个人的确是好久不见了,但是他也明白,没有人会一直为一种事物所停留,就像世界不会为一个人所停止一样。
李白心里安慰着自己,只要那个人有时间或者偶尔会想起自己,也就可以了。
也就足够了。
所以当召唤师再次召唤他的时候,他有些意外和感动。
他正想开玩笑声称对方是负心汉,把他一个人留在这里那么久,他许久不和他人比试,手都快生疏了。
却见那人很正式地抬起头看着他,说,李白,我要跟你说件很重要的事情。
他很久没有听见召唤师这么郑重的语气了,也很久没听到召唤师喊他的名字,李白愣了愣,想到其他英雄无奈却又失落的语气,召唤师们不需要我们了,明明当初说好的。他们那么郑重地说了对不起,我们又怎么可能怪罪他们阿。
也差不多是时候了。
李白抑制住想要伸出的手臂。仍然像初见一样笑的潇洒,他说,你说吧,我听着呢。
我要换工作了……
嗯,你说吧,结果我都猜到了。
以前的工作虽然没有加班,工资也还可以……
嗯,你说吧,结果我都会接受。
但是时间还是占用的有点多,我决定换一份比较清闲的工作,虽然工资可能会相应低点,但是最重要的是。
召唤师抬起头,眼睛闪闪发亮,我有更多的时间陪你了。
……
哎?李白呆愣在原地。
召唤师似乎有些不好意思,他抬头看了对方一眼,看到李白愣住的可爱模样又忍不住凑过去亲了对方一口,抬手搂住对方劲瘦的腰,将头埋在对方脖颈间,来回蹭着,语气又回到了熟悉的撒娇样子,我都说到这份上了,你该明白了吧,剑仙大人?
所以你的回应呢?
看着召唤师闪闪发光的期待眼神和逐渐开始不安分的手,剑仙大人终究还是宠溺地笑笑,伸手揽过了对方,任由对方开始胡来。

从一开始,就没想过拒绝啊,我的召唤师大人。

评论(11)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