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九

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策约]这对兄弟果然在秀



二.被迫吃狗粮,这操作比不过

兰陵王觉得自己真的不应该当日一时想不开捡回百里玄
策。
这根本不是捡了个徒弟,倒像是捡了个祖宗。
小小的孩子躲在角落哭个不停,用恐惧的眼神看着他手握着带血的刀锋。
直到他开始拿起火把,准备食物。他冷漠地瞥向洞穴一角的小家伙,随手把剩余的食物扔在那小子面前。
那孩子看了许久直到肚子传来响声,才可怜巴巴地挪过去咬了一口,咬着咬着又再次哭出了声。
我不想吃这个,我要吃哥哥做的菜。红发的魔种泪眼汪汪,带着可怜巴巴的小眼神。
然而兰陵王只是盯着他不说一句话。最后红发的孩童哭累了,可是那个人却还是没有像自家哥哥一般笑着说,只有这次,下次一定要吃蔬菜了,玄策。反而只是冷淡地走开了。
我,我要哥哥。孩子哭的一喘一喘的,眼神里却很坚定,我想见哥哥。大叔,你带我去找我哥哥好不好,对了,他,他长得很好看,头发是银白色的,和我一样也有耳朵尾巴,很高,笑起来很温柔,会对很多人笑,但对我笑的时候最好看。呜,哥哥说了,要,要和玄策一辈子在,在一起的。呜呜呜呜……
兰陵王心情很复杂,但即使这样他面色如常根本无需面罩遮掩,他其实很想开口说他并不关心魔种的哥哥是什么样子,也不会费那个心思陪他去找他和哥哥,更不想知道他和他哥哥那些甜蜜的日常……
但是他更想知道,为什么在听完眼前这个小鬼的抱怨之后突然想起长城内部保家卫国的守卫军中坚强优秀的女领导者。
而那个名为百里玄策的孩子也在他身边逐渐改变着。
毕竟他是处于刀口舔血的生活,不可能让那个孩子像在他哥哥身边一样,被照顾的很好,什么都不会也能生活的好,在这样危险的生活中,命只能由自己来抓稳。
他家徒弟话也开始变多了,大部分时候都是对方说关于小时候的事,其中包括最多的,自然是他那说话温柔性格体贴,许诺会和他一辈子在一起的,嗯,哥哥。
兰陵王想,你们这对兄弟倒是亲密。
他说出口的时候,百里玄策已经有了足够的自保能力,再也不是那个一打雷就会一边叫哥哥一边哭的小鬼了,那人烤着刚打猎回来的肉,听着冷漠的师傅似是不经意的吐槽笑了笑。
当然。红发的魔种眼眉一挑,我们之间只有彼此了。我离不开哥哥,哥哥也离不开我。所以当时他失约的时候我有多绝望多恨他……
百里玄策顿了顿,将火上的肉翻了个面烤,眼神投向长城的那段,眉目里是复杂的情绪。

就有多思念他。
那是未能说出口的话语。

兰陵王悠悠地看着长城之下那对兄弟的重逢。
想着自家小徒弟昨天晚上说的还是师傅,我真的很难原谅哥哥。
百里守约大概更为紧张,他失去了平日里狙击手的冷静想了许久才伸出了手,努力摆出一个如常一般稳重的表情,笑容温柔,他说,玄策欢迎回家。
对面的少年愣了些许,低着头看不清表情,半天没有反应。
守约的笑容僵硬了,他有些局促不安地望向对面,手慢慢放下了。狙击手后面的苏烈和铠一怔,有点担心地来回互看一眼。
花木兰走向前刚想说话,就看见百里玄策跑向前去,狠狠地抱住了百里守约。

我有多恨他,就有多想他。

我回来了,哥哥。

兰陵王清楚地看见自家徒弟的笑容。

tbc.

评论(6)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