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九

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策约]这对兄弟果然是在秀

花木兰觉得可能是自己的理解出了什么问题。作为一代好队长,长城守卫军的领头人,花木兰除了在看见某个终日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人的时候有几分唏嘘过去的伤感时,自问没有任何事可以让她有些许的动摇。
而如今,花木兰表面是关心队友的,但实际上是她更关心最近晚上的菜为什么日益变咸的问题才过来的。
虽然铠每次都说知心大姐这个称号的话,长城守卫军里其实苏烈更适合,尽管他性别不对。铠当时很真诚,表情平淡无波,但是花木兰还是觉得从他的脸上看出了嘲讽。
于是花木兰毫不犹豫打了他一顿并挑下了来梳理心事的任务。
长城守卫军的厨师兼,啊不是,狙击手,百里守约抖了抖头上的狼耳些许惆怅的样子,尽管这个样子很令人心疼,但花木兰真的很难不去看他头上的毛茸茸的兽耳,心痒的厉害。
他说,木兰姐,我不是个好哥哥。
花木兰一听,心里一咯噔,这就跟那个人的事是自己心头上一道跨不过去的坎一样,守约心尖上也就一个弟弟,对方就是他所有的慰藉和寄托。
玄策怎么了?
花木兰想了想,最近的小疯子似乎没怎么样啊,没受伤没失踪,饭也吃的挺多的,一点问题都没有啊。
但是毕竟是过来疏解自家狙击手的心病的,花木兰思来想去还是斟酌着开口,她说,你们兄弟的事大家都有所耳闻,你也说了玄策他毕竟有过那样的经历,所以守约,你们之间就算有了矛盾也不要……
木兰姐,我觉得玄策不像以前一样亲近我了……
两个人同时开口,同时梗住了。
守约还没说完,就看见对面花木兰一脸复杂的看向他,如果说人的脸真的可以变色的话,他觉得他们队长的脸色大概由黑到红再到绿,由青到紫再到白。
守约想这件事自己听起来都有些难以启齿,当然更难让大家理解,所以他决定为自己解释一下自己真的不是他们心里所想的……超级弟控。
不是的,木兰姐,你听我……
守约你是在开玩笑嘛?
嗯?
守约呆住了。
花木兰满脸的你一定是在逗我吧,你说玄策那小子不像以往一样亲近你?你们两兄弟以前究竟有多亲近啊??
玄策回来那天你们那个拥抱,铠和苏烈都说只能用缠绵来形容,我觉得当时如果不是铠提醒了一句要吃饭了,你们能在那里抱到天荒地老。
更别提玄策看你的眼神了,你别怪我直白,我除了太热烈了四个字什么都想不到。要是不是你一直说那是你亲弟弟,我们都会觉得那是你恋慕之人。之后就更别说了,本来屋子分配是可以一个人一屋的,可是那小疯子借口说怕惊雷,呵呵,他在外那么久了,没有你的时候难道没有下雨天?这简直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啊。
木,木兰姐,你……
守约被眼前不停的话语轰炸的不知所措。
所以,答应我,花木兰伸出手握住了百里守约的手,一脸真诚和被迫吃狗粮[划掉]的痛苦,用难得一见的温柔语气开口,好好做饭好吗?
还有没说出口的,别再秀[恩爱]了好吗?

Tbc?

评论(1)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